28 / 11 / 2020機電夢車場STEM工作坊
機電夢車場STEM工作坊

機電青少年大使STEM工作坊開始報名了!

大家有沒有想過可以親手製造消防車,救護車,郵政車公共車輛呢?機電署原來會幫這些車輛做維修的,這次小朋友就有機會化身成為小小工程師親手製作自己的公共車輛了。

小朋友可以親身來玩,除了即場製作車輛之餘,還可以參觀汽車維修工場,而且可以帶走很多精美紀念品。

為了令更多會員可以參加工作坊,除了親身參與,會員也可以選擇線上參與。我們會提供材料包,令大家在家中也可以方便易玩。

無論線上線下都這麼精彩各位小朋友還不快些來參加!

 

活動詳情

日期: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時正 至 下午12時45分

地點: 機電工程署總部地下 機電‧夢飛翔展覽館 (請按此處參閱詳細資料

對象: 8至12歲EMYA會員

費用: 全免

名額: 20名親身到場; 30名線上參與 (名額有限將以先到先得形式處理申請)

截止報名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報名方法

  1. 請到 EMY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MYAEMSD) Like & Follow EMYA專頁
  2. 參加者必須註册成為機電青少年大使
  3. 填寫線上(表格)
  4. 按下底部的「參加」按鈕以提交申請

 

結果公布

會員可於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起登入「會員天地」查閱結果

 

條款及細則

  • 請確保閣下的會員資料正確,以便工作人員通知聯絡。
  • 工作坊將以廣東話授課。
  • 如未有通知而不參與活動,閣下在下次申請參與活動時的優先次序將會被調整。
  • 本署保留結果最終決定權及不設上訴機制。

到場參與工作坊

  • 家長必須陪同參與者到場但由於疫情關係參與者將需於工作坊親自進行活動家長需於場外等候。
  • 參與者請提前15分鐘到場登記,如逾時出席活動,本署有權開放閣下之活動名額供其他人士參加。
  • 如工作坊舉行前已發出8號預警(香港天文台在發出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之前兩小時內發出預警信息)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有關工作坊將告取消。
  • 者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有感到不適,或出現傳染病徵狀,如發燒、呼吸道疾病(如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紅眼症、紅疹、皮膚破損等,不應勉強出席。

線上參與工作坊

  • 線上參與者需確保閣下的電腦及網絡穩定。
  • 線上參與者請提前15分鐘登入活動所提供的網址,以作準備。
  • 線上工作坊所需的材料包將會以速遞形式給予參與者請確保聯絡電話及寄送地址準確。如資料有誤將不設補寄。
  • 線上參與者需自備顏色筆白紙數張剪刀及膠水等物資以進行活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