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 11 / 2021 - 18 / 12 / 2021#機電知識鬥一番2021🛠️⛏️ |開始報名喇
#機電知識鬥一番2021🛠️⛏️ |開始報名喇

機電知識遍佈我們日常生活當中,各位小小工程師又認識幾多呢? 平時於機電青少年大使會訊裡面和大家分享過不少知識,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細心留意內容呢? 12月即將有機會給各位小小工程師切磋一下機電知識,爭奪殊榮!小小貼士,記得熟讀過往咁多期機電青少年大使的會訊!

今次比賽將會以ZOOM視像會議軟件進行,勝出的參賽者將獲得豐富獎品,真是很興奮啊!

今次比賽分了兩個組別,小學組(四年級至六年級) 及中學組(一年級至三年級) 進行,而每個組別分別接受50名參賽者,請即報名參與!

活動詳情:

日期:       20211218(星期六)

時間:        下午200分至415

  • 下午200分至305-小學組比賽
  • 下午305分至335-中學組比賽
  • 下午335分至415-中小學生決賽

形式:        線上以Zoom形式進行

參賽對象:(每位參加者只可參加一個組別),歡迎全港初中及高小學生參加

  • 小學組-就讀本港任何註冊小學四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 中學組-就讀本港任何註冊中學一年級至三年級學生
  • 參賽人數︰100(報名先到先得)

每組獎項:

每個組別都會有冠、亞、季軍各一名🏆

🥇冠軍 - 書劵$1,000及證書

🥈亞軍 - 書劵$500及證書

🥉季軍 - 書劵$300及證書

截止報名日是20211214(星期二)

參加辦法:

  • 參加者必須註册成為機電青少年大使(按此註冊)
  • 會員登入後,請按下面的「參加」按鈕以提交申請

結果公布:

會員可於20211216 (星期四) 起登入「會員天地」查閱結果

比賽條款及細則:

  1. 是次比賽採用網上問答形式進行。
  2. 參賽者必須使用最新版本的Zoom應用程式進行,並需要確保網絡訊號穩定及電腦設施齊全方可進行比賽。比賽進行時將實時紀錄參賽者的答案及作答時間,如果參賽者因網絡服務受阻,訊號故障等原因而中斷連線,即被視為離場放棄參賽,不得異議。
  3. 比賽主持人會於活動中向參賽者查詢會員編號以作核實會員身份之用。主辦單位會於通知參賽單位的電郵中,同時發放該會員編號背景圖,並請於比賽時於畫面中設置或展示該背景圖以茲識別。
  4. 參賽者會於比賽當日被分配到不同組別進行初賽,每組各設10條題目,每組各選出一位參賽者進行即日直播決賽。得分最高者為勝出。若得分相同,以較短時間完成者為勝出。
  5. 參賽者可參閱由20201月號至202111月號機電青少年大使《會訊》以作備賽。
  6. 參賽者於比賽時必須開啟視像功能,並清晰展示上半身及其樣貌,方可正式進行比賽。
  7. 比賽進行時畫面只限於參賽者出現於鏡頭前,如有其他不相關人士於畫面出現,將會被即時取消資格。
  8. 有關是次比賽的任何照片及影片,本署保留以任何形式使用的權利及用作宣傳之用途。
  9. 如懷疑參賽者作弊或不誠實參與問答比賽,主辦機構有權取消個別參賽者資格。
  10. 如果是次比賽的參賽人數眾多,本署將以抽籤形式甄選正式參賽的人士,所有的參賽資格必須以收到本署的書面或電郵確認方為作實。
  11. 是次「網上問答比賽」詳情以網站公布為準,主辦機構保留對是次比賽一切安排及結果之最終決定權,以及不設上訴機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