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 2 / 2022 - 19 / 3 / 2022節能洗衣機STEM工作坊
節能洗衣機STEM工作坊

機電青少年大使計劃三月份STEM工作坊開始接受報名了!

 

考考大家, 那一件大型家庭電器用水之餘還會轉動, 望著時令人眼花撩亂? 答案就是洗衣機!今期STEM工作坊主題是節能洗衣機!各位EMYA小小工程師除了平日乖乖的幫忙做家務, 今次還可以創作一部會轉動的洗衣機, 並認識到能源效益標籤計劃!想了解更加多就不要錯過三月的STEM工作坊啊!今次工作坊我們會提供兩個時段供大家選擇,但每位會員只可以選擇報名參與其中一場!我們還會為參加者提供材料包,會員可以足不出戶便能參加到這次精彩的活動。快快叫朋友們一同報名參與吧!

 

活動完結後,大家還可以為自己的作品拍照,然後以電郵方式寄給我們 (電郵地址:emya@emsd.gov.hk) 。你們精美的作品還有機會被選中放上EMYA Facebook專頁,還可以收到精美小禮物一份!

 

日期: 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形式: 線上以Zoom形式進行
對象: 6至11歲EMYA會員
費用: 全免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方法
1. 參加者必須註册成為機電青少年大使 (按此註冊)
2. 會員登入後,請按下面的「參加」按鈕以提交申請
3. 請到EMYA Facebook專頁「讚好」及「追蹤」 (請按此)
4. 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3757-6162

留意截止報名日是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結果公布
會員可於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起公佈結果


條款及細則
• 請確保閣下的會員資料正確,以便工作人員通知聯絡。
• 大會將以電郵通知參加者該次活動的ZOOM登入編號及密碼。
• 工作坊將以廣東話授課。
• 如未有通知而不參與活動,閣下在下次申請參與活動時的優先次序將會被調整。
• 本署保留結果最終決定權及不設上訴機制。
• 線上參與者需確保閣下的電腦及網絡穩定。
• 線上參與者請提前30分鐘登入活動所提供的網址,以作準備。
• 線上工作坊所需的材料包將會以速遞形式給予參與者,請確保聯絡電話及寄送地址準確。如資料有誤,將不設補寄。
 
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3757-616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