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3 / 2022 - 26 / 3 / 2022智慧城市創意思維工作坊「智慧政府篇」
智慧城市創意思維工作坊「智慧政府篇」

機電青少年大使 - 新活動又開始了!

 

隨着科技日新月異,政府亦需要不斷發展新科技,機電工程署在2018年推出了機電創科網上平台(E&M InnoPortal),為政府的創科願望與創科界別(如大學、初創及中小企)的方案進行配對。除此之外,各位青少年大使知道政府怎樣推動城市科技智慧化嗎? 今次創意思維(Design Thinking)工作坊會和大家成為智慧政府的大腦,一起運用超常想像力設計出令市民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務;例如牌照申請電子化、聊天機械人代替值班電話熱線及網上展覽等。各位小小工程師請準備好小腦袋,創建出一個更廣泛採用科技,更有效率和透明度的智慧政府! 事不宜遲,請即報名參加工作坊,每位出席者都會獲得精美證書呢!

活動詳情:
日期: 2022326 (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時正 至 下午1時正
形式: 網上以ZOOM形式舉行
對象: 1017EMYA會員
費用: 全免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留意截止報名日是2022321 (星期一)

報名方法
1. 參加者必須註册成為機電青少年大使 (按此註冊)
2. 會員登入後,請按下面的「參加」按鈕以提交申請
3. 請到EMYA Facebook專頁「讚好」及「追蹤」 (請按此)
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3757-6162

結果公布
會員可於2022322 (星期二) 起登入「會員天地」查閱結果

條款及細則

  • 請確保閣下的會員資料正確,以便工作人員通知聯絡。
  • 本署將以電郵通知參加者該次活動的ZOOM登入編號及密碼。
  • 線上參與者需確保閣下的電腦及網絡穩定。
  • 線上參與者請提前30分鐘登入活動所提供的網址,以作準備。
  • 工作坊將以廣東話授課。
  • 出席會員將於活動後獲頒電子證書。
  • 如未有通知而不參與活動,閣下在下次申請參與活動時的優先次序將會被調整。
  • 本署保留結果最終決定權及不設上訴機制。
機電工程署有權使用所有活動照片及用作宣傳用途。
返回